名片 

與蘇總班上的學姊認識,第一類接觸的那天,我們的晚餐到卡撒豆羅享用。
這間小店位於新堀江裡面,就在美體小舖斜對面,應該很好找吧!
以前從來沒注意過這間店,幸好認識了這位也是老饕的學姊呀^^

菜單全覽 

菜單是自填式,主要是義大利麵與焗烤類,聽說招牌是青醬。
點個套餐會有前菜沙拉,麵包或濃湯,主菜,飲料與甜點。
大概花費200-300銀元,算是物超所值的一間小店喔!

二樓夾層的用餐空間 

這天我們坐在一樓,不過愛拍照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其他用餐的空間。
這張照片是他二樓的小空間,感覺比一樓更佳,不過可能有的人會略嫌擁擠,因為是夾層。
牆壁都有彩繪喔 


連樓梯的牆壁上都有彩繪喔!主人很是用心。^^

女廁 男廁

分別是男女廁的照片。很有特色的小裝飾品吧~
超好吃-南瓜薯泥甜椒沙拉 

依季節變化,這天享用到的是南瓜薯泥甜椒沙拉,這是我吃過最讚的沙拉了!
生菜與甜椒真是香甜,薯泥綿密入口即化,與南瓜醬汁奇妙的合而為一,
下次要是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沙拉看要怎麼辦?
我的茄汁香菇嫩雞直麵 

我的茄汁香菇嫩雞直麵,麵條滿多種類的,第一次造訪的店家我喜歡從直麵開始嘗試。
雞肉嫩到我驚嘆,茄汁也是新鮮熬煮的,(害我等到快餓死)吃到我嘖嘖稱奇!
柏丞的 

柏丞的主菜,我吃到忘記他吃什麼,哈!
學姊的青醬焗烤 

學姊的青醬焗烤,我挖了一口來吃,青醬果然是招牌!很對味呀~
附餐飲料-淇淋咖啡 

附餐飲料-淇淋咖啡,難得的好喝,在附餐飲料中算是表現的很好。
藍莓慕斯 

季節甜點-藍莓幕斯
一送上來的時候,其實我們三個都已經撐到一個不行,加上看到它的賣像...
還不怎麼引得起人家的食慾。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嘛,所以我第一個打頭陣嚐了一口,果然驚為天人!
說不出的好滋味,可不要看人家長的不起眼喔!


太感激學姊引領這間小店了!
害我每次逛新堀江就猛推銷朋友來這裡用餐,大家不妨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