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超人氣巧克力圈圈雪花冰.jpg 

食記名店:欣豐冰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0號

聯絡電話:072235863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這天因為蘇總請代課老師,一整個就是暗示我可以翹課嘛~

所以,就拉著老公帶我翹課去!! 

 

跟老公騎著新車小灰,從西子灣逛回市區,也不知去哪吃冰才好,所以就亂晃,

六合路靠近大統和平店那一段,聚集了很多美食,這家冰店可以說是今天無意間發現的。

一跳下車,就開始研究起門口的推薦菜單,店家擺了一塊黑板介紹店裡的招牌冰品,

我的第一章照片就是其中之一囉~

將將!!"巧克力圈圈雪花冰"

看到這個名字,我馬上二話不說就點了,然後給老公一個不太可能採到地雷的八寶冰。

先來描述一下我的巧克力圈圈雪花冰好了,實在是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了!!

雪花冰的底是巧克力口味 (喂!用視力負0。1都看得出來~這篇是來混的是吧?)

其實材料真的很簡單,但是口味跟創意可才是不簡單的地方喔!

別的店家我不知道啦,但是起碼在高雄我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合拍的口味呢!

它的圈圈就是小時候喝牛奶都會加進去的喜瑞兒彩虹圈圈,廠牌我不知道,但是味道真的很令人懷念。

(XD!爆年齡了~)

然後再灑上很多的巧克力米花跟一點煉乳,吃到的第一口,瞬間就是浮現很多幸福泡泡呀~

這兒的雪花冰我喜歡,相對於品元的雪花冰,口感比較不那麼細緻,但是剛好就不會那麼快融化成糖水,

這是我喜歡的原因。

我這碗大概吃了半小時,到最後都沒有融化成巧克力水喔!超讚的啦~

這碗的價格是40大洋。

P.S 一端上桌時,隔壁有個阿兜仔就逕往我這碗瞧,剛到的小妹也拉著媽咪直喊"巧克力圈圈"

   你看看!多麼招牌呢! (挺)

不見天日的十寶冰.jpg 

再來是介紹招牌八寶冰。

這樣也有列在店前那塊黑板上頭,而且黑板上面還寫說最多可以加16種料耶!

真是賺很大!!

紅豆,綠豆,蜜豆,芋頭,湯圓,芋圓,粉圓,麥片,愛玉,仙草,粉粿,Q圓,鳳梨,

其他很多我不知道叫啥名字來的著QQ東西,總之一碗就是料多澎湃。

撥雲見日之好豐富料.jpg 

這兒很特別的就是,剉冰可以選白糖或是黑糖,我是幫老公選了黑糖,然後特別叮嚀不要太甜,

不過根據其他網友的意見,似乎不用交代也不會很甜喔!

我有吃了芋頭,不會太軟爛,吃得出芋頭的細絲,不過單吃芋頭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還吃了一個黃澄澄,很有嚼勁,又很軟Q的東西,特別好吃呀!

P.S若有人可以告訴我那是啥東西,我會很感謝的唷~

這碗的價格是35大洋,絕對是物超所值呀!

補張扛棒的照片吧~

扛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