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65.JPG

day 9

民宿-Fly's kitchen-金雞母-地球樹-十杯-1/1-綺貞女神演唱會-民宿(同前日)

今日里程數:捷運+步行

以上都有附上連結~直接點就可以另開視窗

 

DSC_2250.JPG

民宿提供的早餐先塞個牙縫XD

很營養而且還會每天換口味,喝的在後棟一樓大長桌那邊很多選擇(前天文章裡有照片)

DSC_2252.JPG

不過今天的早起是為了這個

即便是平日的透早,也超怕一到就要在外面排隊的阿...

DSC_2253.JPG

幸好吧台區還有座位,趕緊點了招牌組合-肉桂捲跟冰西西里咖啡

老闆的肉桂捲是整咖烤箱在供應的XD可見得它有多熱門13.gif

熱呼呼的一端上來,完全顧不得要等咖啡一起拍照就想趕快動叉子了

一層一層的裹滿甜膩死我的肉桂糖漿

灑的核桃分布均勻,咬下的每一口都可以嘗到食材天然的香氣

老闆簡直不讓其他人生存阿!!!!這麼好吃竟然離我這麼遠...

DSC_2254.JPG

冰西西里也是沒有客氣的不想讓其他店做生意...

看著老闆忙碌的身影,我猜想應該是因為他有把咖啡液跟檸檬汁雪克的關係

才可以這麼充分的融合

表面的檸檬皮更是加分!!!

DSC_2255.JPG

你看看老闆身後的檸檬全是被脫光衣服的XD

非常喜歡這家阿

DSC_2258.JPG

今天的交通工具只有捷運跟雙腿,都走在小巷弄裡

突然發現很多人家裡都種了我獨鍾的桂花

而且都開得正盛

DSC_2257.JPG

因為實在太熱...第二個行程就吃了冰(明明就一月份欸?)

選了春暖大花玫瑰冰~

整碗綿密的冰淋透了玫瑰果醬,果醬我看櫃台也有在賣

吃起來甜度適中,咬得到玫瑰花瓣

透明的果凍是伯爵茶口味,湯圓咬起來也很有Q勁

旁邊有另外附上煉乳,不過我覺得平時不嗜甜的孩子就不用淋了喔!!!

DSC_2259.JPG

是的.我也有發現今天都是吃吃喝喝之旅呢XDDD

來到永康街散步,在地球樹買了一條織紋很美的手帕

(可惜都還沒有給她一張照片留念就被我不小心遺落在埃及惹...)

當然要買一下奶茶控極推的十杯

十杯的賣點是鮮奶茶類都有五個廠牌的鮮奶可以選

主恩、初鹿、柳營、老爹跟丹醇

在這兒選了主恩之後就念念不忘耶!!之後每次買鮮奶都優先尋覓主恩的身影

DSC_2260.JPG

吃喝完,街也是要繼續逛的XD

陸續這幾年逛了幾家喜歡的文具店,唯獨還漏了一分之一

藏身在一棟舊公寓裏面,營業時間到來按這個門鈴就會有人幫你開鐵門進去喔

樓下完全沒有招牌阿(汗)

一分之一的商品好多好多!!!!

雖然平時就有在發露熊老大的IG,但真正走進來了卻不知道從何買起XD

所以我竟然空手而出阿...(給自己鼓掌?!)

DSC_2261.JPG

時間突然的就這麼多了兩個小時,臨時決定逛一下熱騰騰剛開第二天的微風南山

不過我也只有逛啦,哈哈

聽說超市很好買,但是我實在懶得揹著繼續環島...

DSC_2262.JPG

逛完微風南山後差不多前往小巨蛋

路上想說來小小覓食一下,走出南京復興站後看到這家はま寿司

咕狗了一下好像有厲害,立馬決定吃一下

這家還有藏壽司跟壽司郎號稱日本前三大平價壽迴轉司

消費方式大同小異,不過はま寿司的送餐道沒有各桌專屬

從平板點餐的品項有可能會被前面的客人攔截

因為這盤赤蝦鮭魚卵就是我點了第二次才順利吃到,哈哈

還好反正是依照吃完的盤子算錢,發現被攔截走趕快再重新點餐就好

魚肉的鮮度、醋飯的緊實度、品項的選擇多

這三家在我心中的排名是壽司郎=はま寿司>藏壽司

希望はま寿司趕快來高雄展店

DSC_2264.JPG

今天的重頭戲

本來在台北只有預計停留一晚

在等待出發日的期間教主宣布了演唱會的消息,我也順利搶到票

更要排除萬難(?)為了我第一場綺貞女神演唱會

行程就長胖了兩天,多一天在宜蘭,再多一天在台北

DSC_2266.JPG

這個視野是1680的票

希望下次我的荷包准許我搶樓下的票阿

一日邪教,終身邪教

 

 

今日花費:

早餐:民宿免費;蒼蠅廚房:280元;金雞母:120元;十杯:55元;晚餐:海壽司300元

購物:地球樹手帕200元;演唱會:16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