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43.jpg 

食記名店:丸子跳舞

地址: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  (原王子日式料理位址)

電話:07-5580082

自從發生車禍之後,就比較少在更新網誌了,幾乎也忘記要補這篇食記,

呵,還好剛才在批踢踢重PO租屋的事宜,才看到我的食記相簿內還有這間餐廳還沒介紹呢!

因為只是去第一次,吃的東西種類也不多,

如果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另各網誌,我覺得她寫得超級詳細的啦!

推!http://tw.myblog.yahoo.com/jw!zmu7AfubBg4I_7a99FNj7w--/article?mid=1532

DSCF8541.jpg 

一走進去,先看到的其實是這個島型的料理台,

上面有飲料(喝不用怕的冬瓜茶跟梅子汁)還有沾醬跟冰淇淋,

冰淇淋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有四種口味;

醬料還滿豐富的,因為店內的火鍋種類挺多,所以醬料也跟著多種類了起來!

DSCF8537.jpg

再來會看到它的用餐區,座位之間都用珠簾隔起來,

用色也都不脫離白黑紅三個顏色,給人奢華簡單的感覺,

而且地板也不會黏黏的,整體空間就是乾淨,

(連廁所也是哦!但是我想拍的當時還有別人在使用,就不方便拍了),

DSCF8522.jpg

這就是桌上基本擺的東西,很簡單,但是該有的都有,色調的設計都跟店內氣氛很搭調。

DSCF8513.jpg 

菜單採自填式,不過帶位的時候也一樣會有服務生說明點單的方式,點完單就交給服務生即可!

這裡分三種鍋類。

第一種是"特調湯底",你可以點喜歡的湯頭,

然後搭配右邊一大塊白色部分的單點,吃出自己的風味。

第二種是"招牌火鍋",這區有較多的主菜選擇,

我們有點一個"鮮肉鍋"選了牛肉搭配昆布湯底,等下會有照片。

第三種是"國民套餐鍋",這個價錢比較實惠,

不過就不像第二種的有菜盤及肉盤,這種只有一盤菜加兩片肉。

這的單點菜色超多的啦!而且很多是新鮮手工做的,感覺用料滿實在的唷!

DSCF8525.jpg DSCF8526.jpg

分別是第二種的"昆布鮮肉鍋"跟第一種單點的"招牌麻辣湯底"。

昆布鍋的鍋底有兩片昆布,看起來湯頭是滿清的,

煮到後面如果覺得有比較鹹的話,可以到醬料區有不鹹的湯可以加,

若是剛好碰到服務生有空,他也會主動幫你加。

麻辣鍋的鍋底就有點令我失望囉~

如照片所示,只有一塊豆腐及一塊鴨血,

而且咬下去你就會知道它們滷很久了,因為"很鹹"!建議配白飯食用。

DSCF8519.jpg DSCF8521.jpg

這是搭配昆布鍋的菜盤及牛肉盤,基本上這菜盤表現得挺不錯的,至少青菜看起來滿多的!

而且藏在高麗菜的後面有一塊超好吃的芋頭,真的超好吃!!

牛肉也是肥得恰到好處,沒有把我的昆布鍋變成油鍋,

送到口中也不會嚼不爛,(應該是我煮的功夫好啦!)

DSCF8517.jpg 

單點鍋底的話也會有一個菜盤,然後可以再點其他的單點菜色,

我們就點的我最愛吃的蛋餃跟老公想吃的福州丸子,

這些丸子類的當然都是店家自行製作的,口感跟外面超市所販賣的很不一樣,

不會很潦草,餡也給的很大方,不過心中的第一名還是鼎王的蛋餃啦~

福州丸很彈牙,要怎麼形容它彈牙的程度呢?

就拿我吃的第一顆來形容好了,它在我咬了一口之後,就投奔地板了。

它跳開我的筷子那一瞬間,我真的看見它像小皮球一樣,彈呀彈的,就跳了好幾下才在牆角停下來,

真的不誇張!果真是"丸子跳舞"。

DSCF8523.jpg 

左上的是"豆乳醬汁",有點鹹,建議酌量使用。

右邊圓碟的是"芝麻醬汁",老公很推薦這個,不過我倒是覺得芝麻香還不太夠。

下面是"日式醬油"加了辣椒,它的辣椒不會太辣,但也是因為我加的不多,日式醬油倒是挺推薦的!

DSCF8535.jpg 

這間火鍋店由於佔地廣大,特地在控制火侯大小的轉盤旁邊,加上了這顆"服務鈴",

不知是不是前身"王子"留下的,

不過我對王子的印象不佳,所以對丸子跳舞的印象大大加了分!

雖然整個用餐過程我們也沒用到,不知他的效率是如何?

服務生很勤快的會巡視桌面,但是頻率又不至於讓客人覺得被打擾,

所以我說這是間讓人舒服用餐的餐廳呢!

DSCF8536.jpg 

最後當然是我最愛的冰淇淋照片囉!

我挖了芒果跟香草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嘛,吃起來就普通了,

雖然可以無限享用,但是為了我的腸胃著想,還是別嗑太多的好呀~

 

 

 

arrow
arrow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