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疲力竭攤在沙發上..心情狠煩口狠乾..
沒有多於力氣再對抗..只好遠離這混亂..
太危險..焦慮的火焰就要翻越寂寞的圍牆..
夜昏暗..有太多心碎全因為感情使然..
不敢想..別問我將來..我沒打算..快樂或悲傷不怕你看穿..
別惹我..除非你喜歡上我的野蠻..不勉強..冷眼看孤單..我早習慣..
討厭或喜歡..我不會有隱瞞..愛不輕易退讓..我就是這樣..
曾渴望有人能解我心傷..陪我看月亮..帶著我飛翔..將我所有愛釋放..
我的脾氣不好又倔強..我的想法狠主觀..
不甘日子過得太平淡..又不想自找麻煩..
我常幻想有一天..愛會翻過佈滿荊棘的圍牆..
超浪漫..現實中誰願意為愛遍體鱗傷??"


曲調我從不曾聽過..但詞的意境我很喜歡..
狠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