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大人故事書宣傳照 

2008年,Joanna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她獨特的嗓音很快的受到許多媒體.樂評.音樂人的讚賞,

並成為蔓延在最多人的耳機裡.電腦中.音響.車上…,反覆聆聽.收藏推薦的好聲音。

2009年很開心衝了巨蛋的簽唱會,雖然聽到的都是第二張唱片的歌曲,

仍是滿足。至少是同等的好聲音。

我不敢說有多會聽音樂,我只挑耐聽的音樂。

彩虹的Ark&ray大概買到現在已經repeat到比走過的橋樑還多,Joanna的兩張專輯也不惶多讓,

聽不膩對我來說就是好聲音。

10月份在Joanna板上看見演唱會的消息,其實我還頗意外的。

也看見新聞酸溜溜的說台灣都是有錢人,兩個人的VIP包廂要價10張小朋友。

哈哈!我當然沒閒工夫也沒閒錢去搶年代15分鐘內賣光的票。

安分坐在後面就好。

想選南3區的1800票呢!

應該不會太快就搶光才是,先來去排假比較實在 。

大人故事書座位表 
導演郭子配合演唱會主題「大人故事書」所精心製作的故事樂章喬段,讓整場演唱會充滿音樂故事性。

為了帶給觀眾最好的演出, 主辦單位特別大手筆斥資150萬台幣,請來國際知名夢幻音樂班底:

鍵盤手Roger Joseph Manning Jr.

吉他手Eamon Ryland及 Bern Locker

貝斯手Davey Faragher

鼓手Greg Ellis

這些國際天后御用的知名樂手難得聯手為Joanna跨刀合作演唱會,完全都是衝著Joanna好嗓音而點頭答應,

看來我是可以小小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