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天文鐘01 

來囉來囉!到布拉格囉~(以上是無數張天文鐘裡面最讓我喜歡的)

配上藍天白雲,每個人都是快門閃不停。

天文鐘02 

(拜託請自己把兩張照片在腦海裡面合成囉)

天文鐘是舊城廣場中很受觀光客歡迎的景點之一,它的下半部為特殊的月曆鐘,

最外面以波希米亞人一年四季工作生活的圖案表示12個月份,

第二層以圖案表示12星座,最裡面則是布拉格舊城紋徽。

兩天經過這兒的時候總是人潮洶湧,每個人都在努力站最好的位置,

好等著每個小時的天文鐘運轉。

其實有拍影片(但是好佔相簿空間,所以就不傳囉),主要就是最上面那兩個小窗子,

每到整點的時候,窗戶開啟,一旁的死神開始鳴鐘,

耶穌的門徒在聖保羅的帶領下一一移動現身,最後以雞啼和鐘聲束。

另外還有分別代表慾望、貪婪和虛榮的象徵木偶。

IMG_0596.jpg 

再來我們要穿過查理大橋去吃晚餐,

真的,這時候大約是五六點了,太陽還這麼大,但是卻不像台灣般毒辣,

我們都曬的好開心吶!(然後回台灣就發現變黑了

布拉格晚餐的餐廳門口 

晚餐門口。

我真的是沒有誇張,這個行程吃好(只是不合我口味),

住好又沒有一直趕車(每趟車都不會超過兩個小時),

而且才花低於市場的價格,領隊人也超好,實在是挑不出任何缺點吶!

來瞧瞧晚餐吧!超HIGH的喲!

1231889897.jpg 

餐桌是一大張,待會再補ERIC請大家喝的啤酒。

烤鴨腿配詭異蛋捲.jpg 

肉肉肉!今天是鴨腿,加上詭異的蛋捲。(有看到旁邊的啤酒嗎?

這是這幾天下來比較不鹹的一餐,不過旁邊的蛋捲真的怪怪的。

090618 422.jpg 

餐廳有專人演出,大家都拍的超級專心的呀!

我比較喜歡連拍,所以記憶卡裡的張數一直攀升。

 090618 448.jpg

第二段還有劇情喔!雖然好像看不懂(汗

我不愛的蘋果派.jpg 

為什麼都是這種熱的水果?(皺眉

不過這餐真的吃得很開心!

大家喝了酒,索性就上場跟舞者一起跳囉!

吃飽飯還可以輪流跟舞者合照,反正相機就是沒停下來喘息過。

在歐洲的路上隨地亂坐都感覺很自由.jpg 

吃飽飯我們又要走過查理大橋,走出舊城去搭車子,

但大家在路邊休息拍照,有的人還給我席地而坐!

總之隨性啦!

IMG_0646.jpg 

就在休息的橋旁邊,隨便拍都是美景。

我特愛以下這個!

橋邊的小餐廳.jpg 

可愛的小餐廳!

匿著光拍照更有壯大鐘樓的感覺.jpg 

先跟鐘樓暫時別離囉,我們要去飯店了。逆著光拍鐘樓好像它更龐大了耶!

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的電車.jpg 

其實在歐洲到處都看得到,不過每次拍到的都長不一樣,所以還是拍不停(笑

標示叫你要小心鴿子下黃金.jpg 

雖然看不懂文字,但是圖案很好懂吧!

叫你小心小孩與黃金囉!!

飯店白天的明亮樣子.jpg 

要連住兩個晚上的很讚飯店!

就在公路旁邊,走路十分鐘又可以到最大超市,搭纜車還可以到山上去拍夜景,

怎麼會住這麼好阿!

IMG_0673.jpg 

喔~看到這個床,優!

IMG_0672.jpg 

這個浴室~舒服呀!

呼,先讓我休息一下唄,後頭還有最重點加場-布拉格無敵夜景(噓~我又要脫稿了

 

[第三天]布拉格夜景,同場加映超棒早餐in莫凡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