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002996.JPG

從12點鐘順時鐘方向開始寫,藥妝類標的一律都是未稅價格

 

647743.jpg

* 星巴克 2018 年限定 You Are Here Collection 馬克杯 JAPAN Winter - ¥1980

寫文章之前都不知道它是2018限定,我娘秉持著每次出門都要帶一個mug回家的慣例(?)

看久了也是覺得滿耐看的花樣啦

 

* 史努比大阪環球影城爆米花桶 - ¥3000

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覺得爆貴,但最後還是投降買了(?)

 

* P&G Ariel 洗衣球 - 初夏限定口味 - 18入 - ¥371 

洗衣服時覺得很方便,而且這個球有出補充包,就不會有以往一直買 Presil 罐裝的困擾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蒐集到一整桶髒衣服才能洗,不然很浪費XD

 

* KAO 花王蒸氣感溫熱貼布 - 16 入 - ¥1157

以前都是買眼部的,看到出了腰用的我娘很感興趣

但聽說使用心得還是 China Oil 或 黃道益比較有效

 

* 大創咖啡濾掛包 - 5 入 - 橘色包裝/摩卡口味 - 咖啡色包裝/深焙口味 - ¥39

這個我在台灣大創有看到時也會買

濾包的質料當然跟一包二三十圓的不能比,流速會稍慢一點

口味對一個木舌喝起來覺得都還可以,價格取勝XD

 

* 雙口味不沾手抹醬 - 抹茶奶油口味 - ¥148

這個我覺得有點雷

可能因為我把它放在冰箱裡,又沒有時間等它退冰再用

所以有點硬硬的不好擠,擠到後來還是會沾手,且口味偏死甜

不是我的菜

 

*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 滋潤型 - 補充包 - ¥616

我妹托買的,算是乾肌代表固定會抓的老班底成員

我油雞都用綠色藥用款,我娘則用高級的紅色或金色包裝

 

* CHIFURE 無酒精美容精華液 - 補充包 - ¥500

也是我妹托買的,在藥妝店不太好找,我只有在心齋橋的大國看到這麼唯一的一包

 

* 悠斯晶A護足組(內含:A乳霜60g+腳跟護套) - ¥587

娘回報說很有效,但那組護套大約兩三天要洗一次,有一點點麻煩

 

* 龍角散 - 90g盒裝 - ¥1745

家庭必備良藥XD

買大盒的回來分裝到小盒子隨身攜帶,在外面臨時覺得喉嚨乾癢很好用

龍角散還有出更方便單包裝的一口清涼版,

但我覺得單包裝的效果比較雞肋一點,且也很浪費,所以都買大罐的

 

* 樂敦 Lycee 眼藥水(ロートリセb)- 隱眼適用 - ¥391

化妝包跟辦公室的常備小花眼藥水

涼感很適中,可以瞬間緩解乾癢,但眼睛很不舒服時還是看醫生比較好喔

 

* 樂敦 V Active 眼藥水(ロートVアクティブ)- ¥1274

針對老年人的眼睛疲勞XD

跟小花一樣都是裸眼/隱眼兩用的,是我娘的化妝包常備品

 

* 史努比化妝包 - ¥2300

在史努比的購物店我出奇的冷靜

畢竟現在買紀念品同時還會考慮到實用性(那上面的爆米花桶是...)

腦中的小天使說: 既然沒有好東西就算了阿~不買也不會少塊肉

另一邊的小惡魔說: 都來到環球影城了怎麼可以不帶紀念品回家!!!

看來還是小惡魔戰勝了阿

化妝包容量滿大的,缺點是裡面只有一個無用的小夾層

我是喜歡它的高度很夠!! 

連討厭超大罐的BB冬蟲夏草粉底液都可以在裡面立正站好

 

* 日東紅茶 - 皇家奶茶 14g*10 包入 - ¥241

沒喝過嘗鮮買的,茶味跟甜味都很討喜

下次應該會考慮找買大包裝的

 

* 抹茶牛奶 - ¥232

之前買過一次,雖然有略偏甜,但也不是死甜的那種味道

只是我娘竟然在 Lawson 喊說要買 (女鵝眼神死...)(為什麼不是在藥妝店的時候喊...)

 

* 味噌湯 - 12入- ¥298

我娘的廚房常備品

當不知道湯要煮什麼的時候,一個人一杯超省事

 

*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迷你圍巾吊飾 - ¥1500

坐完禁忌之旅下來後就是購物店,看到正常版的圍巾標價我實在買不下手

欸欸欸是¥4800 而且在終年夏季的高雄,一年根本用不到兩次阿!!!!

果斷放下

走出購物店看到購物車(?)又迎上前去

然後就一人一條迷你版圍巾吊飾,沒有疑問的當然選葛萊芬多啊XD

我娘選了雷文克勞(她應該是選配色啦哈哈哈)

 

* MUJI 棉圈絨面用巾 - 薄型 - ¥270

在架上看到特價就拿了,好像是三條七折的樣子(原價¥390)

 

* 磨腳浮石 - ¥298

還滿好用的,粗細很適中,腳跟稍微泡過溫水就能使用

但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XD

 

* MUJI 易壓型釘書機 - ¥430

本人文具控辦公室的必備良物,釘的時候就如同名字很好壓,透白色的外型也很好看

但我不知道為啥我娘要特地在日本買XD

 

* JUMII TOKYO 指甲油 - ¥1320

認真懷疑因為是我買單,所以我娘完全在亂買XD

色號是 014 RMEMBER

 

*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 #18 -¥860

明明就告誡自己不可以買類似配色的眼影盤,但下手時還是慣性拿了(?)

#18 號是 2018 年萬聖節的顏色,深色部分是酒紅跟灰藕

算是我手上的 wet n wild/沉霧玫瑰精華版呢

後面在機場還毫不考慮又買差不多配色的  disco dust 就不想多說了

(眼神死...)

 

* 大正製藥 百保能黃金A微粒 - 44入 - ¥961

家庭常備良藥+1

稍微覺得自己有感冒徵狀時趕快吞一包,就可以把感冒趕跑惹XD

雖然(非常)*N苦,但看在效果這麼優秀的份上我願意吞

 

* 小林製藥一滴消臭液 - 薄荷香 - ¥198

用過再來回報

 

* 大創魔鬼氈束線帶 - ¥39

完全是貓奴手賤亂買XD

阿就有缺咩~而且大創就擺在前往結帳的路上,很容易路過就隨手拿了

 

* 近江兄弟 Menturm 藥用薄荷潤唇膏 - ¥48

化妝包常駐護唇膏

身為護唇膏中毒者,到處都要有一條護唇膏完全合理

我最愛是小蜜提原味硬管,其次是這款(但是兩者維持度相差非常多)

喜愛度是: 小蜜提>>>>>>>>>>>>>>>>>近江兄弟

 

* 近江兄弟 高保濕水潤護唇膏 - ¥198

這款完全不推!!!!

價格是上面那隻的四倍多,但是完全沒有反應在持久度上

要來回嚕四五次以上嘴唇才有被滋潤的感覺,然後不到半小時又想補了

非常不推

 

* Honeyce' 蜜糖森護手霜 - 蜂蜜牛奶口味 - ¥500

我的摯愛護手霜

自從第一次在 LOFT 遇見它之後就離不開它,快用完前就要趕快補貨

手邊最愛用的就是這款跟歐舒丹20%萊姆口味,滋潤度、持久度跟香味都很療癒

很喜歡但很貴的AESOP跟茱莉蔻就不在討論列XD

 

* Utamaro 家事魔法皂 - ¥98

看到部落客推薦想說買買看,我家的家事皂用量超兇...

用了覺得不錯~洗得滿乾淨的,也沒有討厭的香味

換算重量跟價錢也還可以,有加買行李重量的話應該會固定回購

 

* HOBO weeks - The Bow & Tie Blue Houndstooth - ¥2200

我妹托買的

一日一頁/週記本都比較不適合現在這份工作,所以今年HOBO被我捨棄了

改用的是實心美術的,明年就...再看看XD

 

* KISS ME 第三代纖長睫毛膏 - ¥1200

美妝版最推的就這隻跟1028的纖長款,

但是因為 1028 的政治立場很糟糕,我拒用

KISS ME 是我日常妝的好夥伴,不糾結、油眼皮不會暈、卸妝乳就可卸

 

* OK蹦 - 50入 - ¥217

我娘喜歡有帶重點部位紗布的款式,每次都買不同牌子

價格參考就好

 

* ZEBRA  CLICKART 按壓式水性筆 - ¥100

超科技的文具阿!!沒有蓋子竟然不會乾掉的水性筆

共有36色,我大概是路過就買個兩隻的進度

顏色都超美

目前有的顏色是28+33+10+13

 

* KOSE BIOLISS 植物系精油洗髮精 - 補充包 - ¥498

瞎買的洗髮精,先開了這包來用

味道屬於草本路線,我覺得有點蘋果香

但油頭我夏天可能還是撐不住,只有冬天可以用(反正它那麼小包...)

 

* KRACIE ICHIKAMI Care Select 天然和草滋養系列洗髮精 - 補充包 - ¥750

這包滋養類的買給我娘用,但她似乎最近膚質體質都有改變,乾頭人覺得洗完隔天就會癢

油頭我洗完更是爆癢Orz這包該如何是好...

 

* LUSH - Godiva - ¥1200/ 海水正藍 - ¥1180

自從我妹帶起使用肥皂的流行(?) 後,LUSH變成來日本必逛的店

目前最喜歡的還是已停產的冥想

其他如小紅帽、跳躍杜松都是隔天中午就會癢

海水正藍用過再來補心得

 

* 安速 earth 蟑螂藥強效型 - 12入 - ¥458

只有在 os drug 看到,怎麼會那麼難買...

但我覺得跟威滅差不多,常給蟑螂們換不同牌子就會有效

 

* Ora2 牙膏 - ¥298

我娘愛這個,但我自己比較愛獅王

Ora2有種OL牙膏的感覺,獅王刷完清新感比較明顯XD

 

* LION 獅王牙膏 - ¥168

如上述

 

* 牛乳石鹼 滋卿愛 SkinLife 預防面皰洗面乳 - ¥331

本來習慣都用他們家另外一隻無添加粉紅色的

但因為生理期還是偶爾會有一兩顆痘子就買條滋卿愛來試試看

這條的用量更省,手上微濕就可以打出超濃密的泡泡,對肌膚的負擔不大

預防面皰這功能我是沒感受到,還是會長痘痘,但大概一兩天就消掉了也算是效果不錯(?)

目前常駐在浴室,缺點大概就是一條要用很久有點膩XD

 

* 天然樹液足部貼片 足リラシート(よもぎ) - 30入 - ¥1314

我娘一邊喊著好噁心,但是回到飯店還是馬上洗澡馬上貼

據說隔天早上醒來會有一種腳變輕了的感覺

是據說...

(OMG一盒還30片是要貼到民國幾年啦!!!!)

 

* 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 500ml - ¥415

我的多年愛用品~只要有買行李重量就一定會回購這個

寶雅有另一罐跟它長相雙胞胎的不推薦!

有一次庫存沒了想說買來試試看,而且雙胞胎更大罐還有壓頭多棒啊~

但是超級刺激!!!!!

敏感肌千萬不要嘗試,先人我也是擦手擦腳才好不容易用完的

_R003006.JPG

這是在機場買的伴手禮,由左至右

美冬抹茶千層酥餅乾6入 - ¥705,跟白色戀人同一家出的,裡面有一層抹茶一層酥餅再一層抹茶這樣的循環

抹茶味適中,酥脆度也不錯,一直捨不得吃完(?)

中間是 KYOTO VENETO 的 チョベリッ茶 Cho-berry-cha 巧克力草莓抹茶餅乾 12入 - ¥1400

京都必買(?) 辦公室同事一致好評,還拍了盒子說下次她也要買,所以應該是還不錯(吧)

再來最右邊是我自己要吃的XD

看到薯塊就想拿阿!!!!

¥750 裡面印象中好像是6包還8包,口味有點偏鹹,拿來配茶很剛好

_R003005.JPG

小香部分,矮的是保濕精華液,高的是保濕洗面乳

小港機場免稅店竟然打七折,我娘一臉想打死自己(因為周慶東扣西扣算下來也才八五折...)

Tom Ford 是我心心念念很久的 #20 Disco Dust,在忠孝SOGO試妝過一次驚為天人的細緻度

配色完全不用思考怎麼畫,在油眼皮上不需要打底膏也不會積線

在關西空港買¥7500

其他三樣都是在回程虎航上買的

空少跟空姐從起飛介紹完安全設備後就開始狂賣免稅品,賣到落地機艙門打開前XD

超強!!

法國恩倍斯保濕霜 2入(一般版+加強版) - $1380

油皮我冬天會變混和中性肌,洗完臉擦這條一般版的超~舒服很喜翻

蘭芝晚安凍膜 2入 - $1590

R0002818.JPG

距離難波地鐵站徒步大約5分鐘(拖著行李的話大概就7-8分鐘)

WBF 系列在大阪有13間飯店 在難波車站附近就有4間,訂房時要仔細看清楚

我訂的這間從難波站或日本橋站下車都可以,交通彈性也比較大

R0002819.JPG

雖然櫃子比較小,但是洗髮精選擇性也是滿多的

最上面那層還有浴帽、入浴劑等一些備品可供住客自行拿取

我住了三晚,試了右下跟左下,都不喜翻...

可能都是偏滋潤型的款式,對油頭不友善一點,不到中午就覺得自己頭臭

R0002820.JPG

26吋行李箱只有浴室前面那個空間勉強可以全部攤開

除了這點之外其他都很不錯

R0002823.JPG

化妝台很迷你,還好我也都帶迷你化妝品出門XD

R0002822.JPG

床板上有一個插座跟兩個 USB 孔,還有鬧鐘也是我喜歡的點

插座在化妝台那邊也很多個,在外面一整天回到飯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充電R

R0002824.JPG

吹風機配的是NE28

什麼副離子還是吹完頭髮會水潤這方面我沒啥研究,純粹覺得這支有點吵

我還是愛我的NE14又安靜又吹超快

R0002828.JPG

浴室裡面一貫的小巧且全配

相較於一樓給選妃的那些洗髮精,我覺得房間裡給的POLA還比較好洗

浴缸意外的比一般家用尺寸還寬,這點我很喜翻

 

這樣的房間跟地理位置以一個人一晚台幣1300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計回饋網站的回饋金)

下次來(?)還是可以考慮訂這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BF Namba Nipponbashi
    全站熱搜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