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 android/purification 

 

◎ L'Arc~en~Ciel彩虹來台演唱週年系列作品!

 

彩虹鼓手 yukihiro以acid android名義所帶來的單飛不解散作品 『purification』。

 

◎收錄包括單曲「Let's DANCE」,全部10首滿載最yukihiro演唱風格的專輯。

L’Arc~en~Ciel彩虹中,最受注目的鼓手yukihiro所推出的個人專輯。

 

這張原本於2006年所發行的專輯,曲風與一般流行音樂不同,充滿了yukihiro獨自的風格,

 

透過本張專輯,你可以聽見yukihiro除了精湛的鼓技之外,也以獨特的聲線演唱整張的專輯。


【收錄曲目】

1 Chaotic Equal Thing
2 Let's Dance
3 Daze
4 Hallucination
5 Pause In End
6 Circles
7 Chill
8 Egotistic Ideal
9 Purification
10 A Lull In The Rain

以上是$ONY部落格的報導。

 

在一個樂團裡面,通常我最矚目的都是鼓手,

從以前迷的五月天(諺明)到日本天團X(yoshiki),

包括本命團彩虹的yukihiro。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鼓手的位置,

在最後面,奮力敲打著,掌握著全團的節奏,彷彿是靈魂重心所在,

鏡頭不多,但是屬於那種安靜的力量。

雖然我這麼著迷的彩虹休兵三年,團員也各自推出各自或另外組團的作品,

說真的,yuki第一張專輯我買了,聽的次數實在是用兩隻手就數得完,

總在我心情不好時,就會想要拿出來,藉著鼓聲?歌聲?宣洩。

第二張,買嗎? 封面還挺吸引我的~ 

p.s 恐怖的海德先生要發第三張了,阿娘喂!是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