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jpg

食記名店:Forkers 佛克漢堡專賣店

定位專線:02-25677697

賞味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菜單網站:http://www.forkers.tw/Chinese/Default.htm

FORKERS01 

 這張照片從網站抓的,我還挺喜歡這種吧台的,我們當晚到的時候老闆就站在這兒歡迎。

雖然在美食粄看過這家店老闆的負評,但基於美食的誘惑,所以妹還是強力推薦這家漢堡店。

FORKERS02 

這張照片還是從網路抓的,因為我們是晚上去的,所以一直沒拍到這種光線漂亮的照片。

這樣的角落好棒阿!

小小的很溫馨,跟三五好友享受著漢堡,還可以跟好友分享著每個人不同的口味,

沙拉.jpg 

兩種不同的莎拉。

哎呀呀,我完全忘記自己吃什麼。

總之就是點一個漢堡,選完口味跟肉之後,就可以選兩個配菜,一個薯條跟一個莎拉,

還有一杯飲料。

大概是因為莎拉不是我的菜,所以整個對他沒什麼印象(攤手)

THREE CHEESY.jpg 

好像是,起士三重奏漢堡,加上原味薯條。

馬茲瑞拉+瑞士起士及高達起士,建議是搭配牛肉。

話說這佛克的網站照片讓我無法分辨當晚我吃的是哪一個。

URBAN COWBOY.jpg 

 這個確定是,都市牛仔漢堡,加上chili薯條。

炒洋蔥,BBQ醬,培根,切達乾酪,義大利白乾酪,生菜,洋蔥,蕃茄,及佛克漢堡醬,

薯條的醬汁是gravy醬以及chili起士。

我只能大嘆,好好吃阿!!

雖然漢堡夾起來真是阿娘喂的大,害我們要很不計形象包起來嗑,但是真的好吃欸。

不過這個份量真的是恐怖的多,還好在台北去哪裡都要靠11號公車,

不然會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