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雖小但很有感覺.jpg 

食記名店:亞蒂米德式廚房(信守店)

回味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定位專線:07-2225518

望梅止渴網址:http://www.ourtimothy.com.tw/a-why.htm

 

話說,姐妹們的聚餐敲好久一直搞不定,

從畢業之後就進入忙碌期,大夥兒都有自己要忙的目標,相聚時間變很少。

但是我們仍努力聚在一起,努力維繫著姐妹間的默契

 

亞蒂米 

我們來到信守店,餐廳是靜挑的,我也只是因為它是德式廚房就點頭了。

想要回味我們的德國時光嘛~

信守店就位在民族路與中正路口附近的元大銀行後方,挺好找的,停車也算是方便。

店裡的感覺頗溫馨,大概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加值套餐.jpg 

我們全點了加值套餐,而且我ㄧ看到這張自助式菜單,馬上就看到"什麼是可樂鹹七"?

結果是可樂加梅子?熊熊也忘記了,因為我們全點了另外加價的飲料,哈。

德式廚房當然幾乎是德式料理.jpg 

德式料理,招牌!

看到這塊,我的目光就移不開了。

大家都曉得,我是號稱火鍋嫂,每個禮拜休假都叫我去吃火鍋我也不會皺一下眉頭,

但是一進來這,就完全不想點火鍋了。就算是行前看過其他食記很想吃火鍋也一樣。

我好想大快朵頤,我的德國香腸。

很多人點的火鍋.jpg 

好啦!補一張火鍋區的照片。聽說是也不錯啦。

湯有點弱.jpg 

湯有點弱,看到這杯湯,讓我有後悔加套餐的FU。

喝起來似乎是味增湯,但是這色澤又不像,而且德式廚房也照理不該出現日式的湯品吧?

所以我喝兩口就把它擺在旁邊喘。

沙拉也弱.jpg 

沙拉也弱。

因為我不愛這個醬汁啦!!

我要我的柳橙醬。

不然油醋也好阿,偏要給我這甜的要命的凱薩醬,OMG。

聽說這是雙拼.jpg 

席間有三位都點這雙拼套餐,但是在我看來很弱。

第一是因為兩樣炸物+薯條很美式,

第二是因為"怎麼又來很弱的莎拉",

只是這次好一點改成藍莓醬汁而已。

有兩塊炸物.jpg 

炸物特寫。

看起來是現炸還OK,但是旁邊的薯條真的很美式耶。冏。

聽說很鹹的.jpg 

再來要分享柏丞的"鄉村雞肉腸佐香濃磨菇醬"。

聽說真的有重回德國的FU,因為鹹的要命。

呵。

不過那根香腸真的好可觀吶,我看到時都嚇傻了。

可以選德國麵包或白飯.jpg 

這的德式套餐都可以選要白飯還是德國麵包。

我和柏丞都選了德國麵包。

話說這麵包好好食!

好鬆好軟好有嚼勁。我還鬧了一個很大的笑話。

我超極滿意的德式香腸大拼盤.jpg 

這是我的大愛"德式香腸大拼盤佐德式辣醬"。

媽咪喂呀!這一端上來,我就知道我整個又選對了。

光看到四根不一樣顏色的香腸我就爆走囉!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旁邊的辣醬其實也不太辣,算是提味道而已。

嗯,但是酸菜不太優。

味道搞的快變台式酸菜了,怪怪的。

 

算是我還會再訪的餐廳喔。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哪條筋拐到去吃火鍋就是了。

下次應該還是想去吃我的大香腸吧,哈。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