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好食扛棒:西堤(高雄富國店)

訂位專線: 07-5569712

賞味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02號(近裕誠路口)

線上美食: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21:00)

**********突發奇想,來玩大一點的生日趴分隔線**********

生日雖然還沒到,但趴替已經排滿,第一名是寶貝兼學妹可可.

在西堤與高盧之間徘徊不定,但因為壽星最大!所以就挑我沒吃過的西堤~

第一張照片是壽星有的小蛋糕,但是它被從冷凍櫃拿出來就變醬子,

旁邊兩管據說是香檳,但個人覺得是葡萄香檳汽水^^

菜單.  

菜單的詳細內容請點上面那個連結去看!

總之就是承襲王品集團的套餐式路線,把你在湯品的時候就餵飽了(逃~~

沙拉四種.  

因為莎拉的選擇比較多,我就拍了代表性的一張.

當然,官網照片比較漂亮啦!(心虛

開胃菜.  

我的開胃菜-鮮蝦蘆筍.

原來醬汁是咖哩優格,難怪有點膩.此道表現普通!

紅酒凍.  

寶貝的"開胃雙重奏".

杯子裡面是鮭魚塔塔醬,遠處被我光圈開太大的是紅酒凍,

紅酒凍香味很不賴!塔塔醬對我來說又是味道太重的一次嘗試.

前菜.  

忘記給比例尺,其實它比八掌還小.

我的前菜-意式肉醬丹麥餅,大概有點把比薩餡料放在脆餅上面的意味,

鹹淡適中,不過吃完就飽了...

薯泥.  

蒜味很重的,挶烤蘑菇.

搭配方塊麵包食用,麵包也可以續喔!

羅蔓生菜沙拉.  

我的羅美生菜沙拉,灑有麵包及培根丁,可選油醋或凱薩醬,

脆度OK!但是量真的太多了,請原諒我又沒吃完,阿們!

海鮮很鮮.  

寶貝的意式海鮮清湯.

裡面有蝦-中卷-魚片-蛤蠣,魚片不知道是什麼魚,是有脆度的!

湯一端來就是一陣清香,我們都對湯讚不絕口.

牛肉清湯.  

我的牛肉清湯,在線上菜單消失了!!

肉質有軟不爛,不過對面那碗海鮮湯比較好喝,

原塊牛肉.  

OH YA!是我的原塊牛排~

請自動忽略盤裡的血水,因為我喊說要吃五分熟.

不過當我切開拍完剖面照之後,服務人員非常貼心的把盤子收走,換了一個沒有血水的來,

視覺好多了!

原塊側切.  

哎呀~有恐怖!!

不過肉質相當不賴阿,建議向服務人員索取海鹽沾取食用,

(這時候我就好懷念我從捷克帶回來的香料粗鹽

雖然本來可以選原味或黑胡椒的醬汁,但我都不愛.

原味醬汁被拿來沾花椰菜跟玉米筍啦^^

鮭魚+牛.  

寶貝的主餐是牛肉+鮭魚排,牛肉也可換成雞肉喔!

是說我們兩個都是嗜吃牛肉的重度使用者,所以就都是牛牛牛(哞~~

肉質好像稍稍有不太一樣!鮭魚沒啥味道,檸檬片太薄了.

布袋巧克力冰淇淋.  

點心!我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袋子也是可以食用的,裡面的巧克力吃多了有一點膩,創意倒是還不賴.

熱水果茶+熱伯爵奶.  

飲料有多種冰熱可選,我們挑了熱的伯爵奶茶跟水果茶,

普通.

不過也讓我們兩個一路聊到三點多,大家都走光了(笑).

開心的是!服務人員會替壽星唱生日快樂歌,還有小禮帽帶著跟公主似的,

然後拍照留念,有幫忙加洗,也會給原始檔案光碟片.

(隔壁情侶很低調說不用唱歌了,但我就愛高調!!)

推!王品的服務真的很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ixparis 的頭像
    yukixparis

    我。和我的影子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