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硬喔!  

好食扛棒:查爾斯廚房

訂位專線:07-2211598

賞味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24號(近堀江)

線上美食:http://zh-tw.facebook.com/pages/%E6%9F%A5%E7%88%BE%E6%96%AF%E5%BB%9A%E6%88%BF/136221043078333

    http://www.wretch.cc/album/charleskit

營業時間:一至五 12:00-15:00  17:00-23:30

     六日  12:00-23:30 

 

 雖然颱風來襲,仍阻擋不了解妹們想搞微的衝動,於是我們照原訂計畫出門。

今天第一個目的地是位在新堀江商圈裡面很紅的查爾斯廚房。

第一張照片是菜單,我有看到開心的關鍵字!

私心喜歡比較偏硬的麵條,所以可以無視菜單上的字。

偷拍蘇格蘭裙.  

我偷拍了!服務生都穿著很逗趣的蘇格蘭裙,而且服務態度都啵棒^^

請女王訂位的時候,就說要指定二樓靠窗的位置,這樣拍美食才夠看。


南瓜濃湯.  

 好像是+100就可以有湯麵包跟前菜,很划算來著!

湯今天是南瓜濃湯,但是我很浪費的沒喝完

不是它不好喝喔!純粹只是因為下面這盤,所以肚子飽了。

牽絲薯條.  

有勞馨給我做示範了^^

這是店裡招牌開胃菜,除了濃濃起士,還有培根粒,

請大家一起做愛心!  

還順便可以一起做愛心!

不過真的要趁熱趕快解決掉,冷了就沒有那摸美味。

前菜.  

所謂的前菜。

一球薯泥,旁邊是水果沙拉,還有忘記是什麼的美生菜跟波卡。

 有秘密配方! 玫瑰奶茶.  

(左)靜的秘密配方,(右)我的玫瑰奶茶。

其實秘密配方是薄荷+小黃瓜糖漿,被眾部落客批漏之後一點都不秘密了,

我的玫瑰奶茶,算是普通的等級,當然不能跟新回籠高雄地區的古典玫瑰園相比,

 澎派我的.  

一端上這盤,眾姊妹驚呼!好大的蛤仔(殼...

麵條果然很硬Q,是我喜歡的沒錯.但是也有把湯汁都吸收進去喔!

雖然我撐到沒把麵吃完,但還是要給這盤麵大好評.

華麗的誘惑.  

姊妹們的聚會,就是一定會出現甜點!

巧的是,我們普遍都不愛草莓,但都可以甚至是愛香蕉!

於是我們點了焦糖香蕉派.

其實下次我想試試焦糖布丁(當然是因為吃過茹絲葵的想比較一下嘛~

我們愛香蕉!  

舖滿了香蕉片,派裡面裝的也是香蕉餡,派皮是略帶鬆軟口感的,

稍微用刀子會把他分的破碎,所以就沒有剖面照啦

旁邊附的是藍苺口味的冰沙,打的很細碎,口感很不賴!

不過我原本以為焦糖會灑在香蕉上面做烘烤(忘記這樣會把香蕉烤熟)

所以焦糖是淋在香蕉上面的喔!

三四個姊妹分食比較剛好,剛好吃到欣喜又不會太膩.

這絕對不是偷拍!  

二樓也有一部分是坐戶外的採光,也有冷氣喔!

一抬眼就看見妹妹,馬上抄傢伙拍,可愛的圓圓的臉蛋

(若有侵權,請告知我馬上拿掉照片,抱歉)

**********接下來是因為太搞為所以換點繼續**********

好食扛棒:帕瑪諾

訂位專線:07-5866198

賞味地址:高雄市文忠路72號

線上美食:http://tw.myblog.yahoo.com/pamano-cafe/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週三店休)

續ㄊㄨㄚ!  

一開始女王口袋名單就有兩家餐廳,這家當然是以鹹派跟拉花超級出名的!

一樓走溫馨色調,暖暖的還可以一直聽見煮咖啡的聲音,

一樓.  

二樓馬上就不一樣!走慵懶的lounge風,牆上還掛著很有fu的照片.

聽說有摩鐵風?  

店員都很貼心,得知我們想換到二樓,

仍一直提醒我們要下樓觀看師父拉花,及拍照^^

派派派.  

每天供應的派都不太一樣口味.

純手工製作!很香~

重點在前面好嘛!  

入鏡的女王的美腿(羞).

這款是五號菠菜煙燻鮭魚派,忘記給比例尺,大約是女生手心那麼大吧^^

所以我們就點了三種派,一起share囉!

點派旁邊都有一小碗油醋口味的沙拉,但是價錢忘記了

跟下午的香蕉派皮完全不一樣,這是酥的!!!

鹹鹹香香的內餡,專門做派的店長說,每一種派都一定會有加蔬菜,很健康吶!

單品咖啡們.  

然後我只想喝單品,於是聽從指示選了帕瑪諾特調,

果真很回甘!但是就沒有拉花了喔~

師父很認真在畫畫.  

拉花師父很認真.

此時他正在畫小熊喔~

好像是先給一沱奶泡,再用工具去把小熊的五官都勾勒出來,超利害的啦!

不是我們這種手抖一族可以想像的

一杯小熊,一杯鳳凰.  

我不小心把旁邊鳳凰切掉了(囧)

小熊還是有愛心的呢!

**********搞維分格線**********

其實我們三個都不是很搞維的個性,但是聚在一起就是有講不完的話題,

很愛妳們!

期待我們十月底的溪頭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ixparis 的頭像
    yukixparis

    我。和我的影子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