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90.JPG

day 11

民宿-龍岡分館-湖口老街-咖啡的家-小仙肉(airbnb)

今日里程數:104KM

以上都有附上連結~直接點就可以另開視窗

 

DSC_2291.JPG

(其實事後我不太了解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什麼...)

沒有特別找一般習慣的早午餐店,聽說來到中壢就要來吃龍岡的米干

剛好今天第一站就是市立圖書館的龍岡分館

DSC_2288.JPG

本來名單上想吃大鬍子米干,但看著地圖在附近繞了兩圈發現好像在菜市場裡面

嗯我想著我後面的大背包只好作罷...

路邊隨意就挑了一間,點了全加然後湯的,端上來就是這樣囉~

基於沒有吃過真正雲南口味是怎樣,無法給予很有建設性的意見

不過我覺得它本人是好吃的!!!米干很Q,豬肝豬肉都不腥不柴,蛋是半熟的

湯的口味略重,應該就是所謂邊疆口味吧(笑)

DSC_2292.JPG

今天著實一直中咕狗導航的招欸

要去湖口老街明明大馬路邊就有指標,又不是假日因為疏散車潮叫我去走小路

硬是帶我在附近小路繞來繞去,又差點被小黑追(可惡)

心感覺累...

平日的老街下午似乎店家不很多,我竟然只吃了芋泥冰

滿綿密的,但是今天風很大阿...哈哈,害我吃得屁屁挫

點完才驚覺人家有做熱的

DSC_2293.JPG

新竹的風真不是蓋的

我明明也沒有一直沿著海邊騎喔,咕狗只是帶我走台一線,就覺得頭疼欲裂

果斷放棄接下去的南寮漁港跟海天一線,決定進新竹市區找咖啡館

隨意在地圖上找,我應該只有找咖啡館這方面的雷達是完好的

這是一家很妙的咖啡館XD似乎沒有菜單也沒有豆單

走到貌似櫃檯的地方,老闆直接開口問我想喝哪個產區怎麼烘焙

我說想喝肯亞淺焙或中焙都可以,然後老闆就露出超驚訝的表情 

肯亞奇里亞家產區加桑比處理場(Kirinyaga County)<------選了這支

網路上找到的描述是充滿藍莓、白桃、佛手柑跟梔子花的香氣路線

老闆跟我重複了三四次說這支豆子很酸XDDD

但我很喜歡的說

可能是因為女生對酸味的接受度本來就比較高(?),而且這隻豆子真的沒有那麼酸啦老闆...

我覺得它的果香就像初冬的薄冰,喝下去會停留在喉韻裡,淡卻很悠長

要離開前還順手帶了隨身濾掛包呢!!

DSC_2305.JPG

然後就咻的來到今天的airbnb房源,哈哈

一路上風超大,還好穿了發熱衣,羽絨外套還把拉鍊拉到頂把自己包緊緊,才沒有覺得冷斃

房間就跟照片完全一模一樣阿阿阿48cb67950c64e.gif

DSC_2300.JPG

房間很大,隨處都充滿了植栽,完全符合小仙肉這個名字

這咖好好看的櫃子,刷色跟它平靜在那的模樣,都讓人看了就覺得舒服

DSC_2297.JPG

進房的左手邊是客廳區,不看電視的話旁邊還有可以連接apple music的設備

地上還有放種仙人掌類的書,光線多元,自然採光也是超足夠

隔天早上我也是坐在這邊就著晨光吃早餐,說有多爽就有多爽

DSC_2304.JPG

床旁邊的架子上兼具裝飾跟實用,面紙跟吹風機都在這

我也好喜歡那盆自然生長的龜背葉(?)

DSC_2307.JPG

浴室雖然在房間外面,但也是房客獨立使用的喔!!!

房東跟媽媽住在樓上,大家都好親切和藹

連我不小心把安全帽砸在她的盆栽上都直說沒關係

浴室裡面也沒有客氣的放滿植物們,洗髮精跟沐浴乳都是走草本路線的香氣

DSC_2299.JPG

房間外的陽台,嗯當然也要放滿滿的植物們

看在我這個植物殺手的眼裡,只能說羨慕加愛心一直噴發XDD

DSC_2313.JPG

 

今日花費:

早餐:米干60元;芋泥冰50元;咖啡的家210元;晚餐175元;涼涼60元

加油:86元

住宿:89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x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